Wednesday, July 18, 2007

角色



我该扮演什么角色
我该有多少角色
我该以什么为主要角色


















当我跟你们在一起时是不是要扮演一个好朋友的角色?




当我看见你和她暧昧时我是不是要扮演一个毫不在乎的角色?




当我上课时是不是要扮演一个读书生的角色?




当我回到家时是不是要扮演一个乖孩子的角色?


当我在茶时是不是要扮演一个超女?


当我在你们面前时是不是要扮演一个开朗的女生?


我是不是该扮演一个什么都无所谓的同学?


我是不是该扮演着一个什么都随从的组员?


我是不是该扮演一个永远站在角落守护你的人?


我累了~
塑造角色不是我的强项~
我不会做演员功课~
我不是个懂得隐藏自己情绪的好演员~
我不懂什么叫三分清醒七分投入~
我没有所谓的演员道德~
我也不会带戏进出场~



请原谅我的无知!
请宽恕我的任性~
请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你上映的戏
不需要遵守规则
你扮演的角色不管有多少个
最终也只有一个

那不如就以最真诚的心
演出一场值得回忆的戏

Unknown said...

我们都必须一饰多角
但最终的还是扮演着心中的自己
把自己融在角色里

Esther Lee said...

做回那个你想做的自己。不要戴着面具去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