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谢谢。。。

幸福~
大家说从我的眼泪里看到了幸福~
真的吗?我很幸福因为有这班朋友为我庆生!
但我一直期待的是什么?嘴里说不在乎。。。其实很渴望!
几乎都到齐了!而且今年祝福我的比上次的多~听生日歌的次数也增加了!
谢谢你们~我的记忆里多了不同版本的生日歌~
还有一个人还未祝福我!是不是他忘了?还是他选择忘记?
我得不到答案!我也害怕得到我不想得到的答案~


(给于某人。。。)
喂!很傻的对你说~有你在我就会幸福!
哪怕只是站在某个角落~因为你会像我支持你一样支持我的!



(给于我的三剑客)
谢谢你们的礼物~我会编造自己的美丽人生!
我希望永远都会有你们的存在!
打拼我们的共同新天地!加油~



(给我的饼干同学)
你的一切我都在乎~
你的关心我能感受~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我那天与你眼神交流要告诉你的一切~
我们一起试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