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情人节

洋人的情人节在几时?
每年的14/2

中国的情人节在几时?
每年的七夕节

记得分手快乐的歌词有一句是唱着: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我没有情人节已经好几年了。。。
那种感觉是怎样的?
我不是个好情人。。。我主张自由!
我不曾好好度过情人节!
一直以来的情人节我都跟朋友度过。。。
我害怕两人共处!我喜欢多人热闹的气氛!
我付不起责任!我不能完全把我的时间奉献给任何人!
我需要的是空间!也因为这样我伤害了他们。。。其实一直想说声对不起!

情人的定义是什么?
我也分不清!我跟大家的定义不同!
大家对我的印象是我需要爱来呵护和滋润~
一些人觉得找到个男友是用来保护女友,出门付钱,说甜言蜜语,总是买很多的小礼物来给予每日一惊喜。。



相反的我觉得:
我不是残障人士!我有能力保护自己,付账,满足自己的任何物质上要求!
很搞笑的我只需要他的一双耳朵!愿意听我的感想和跟他分享发生了什么事~之间的关系比家人还家人!
或许觉得那你找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就好啦~但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我生日许了个愿:我希望可以跟他在一起!
但这是个不能成真的愿望!现在的我好想再尝试恋爱的滋味~
我的生活已经变得平淡了~曾经想过如果有任何人来向我表白或许可以尝试!
但我做不到!当我看到男生是我会躲避~
因为我毕竟跟他们不同连线!轻微的波动都没有!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原来我们都需要心灵上的依靠

你的生日愿望真的很遥远
我明白你心里所要的,可是他明白吗?

我知道你放不下也不会去尝试叫你放下
因为我明白这游戏是我们一厢情愿的
没有谁能宣判输赢,只有我们自己



突然觉得我们两个真的很傻

Unknown said...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我超赞成这一句话



我没有谈过恋爱
不懂恋爱是什么
也不知道谈恋爱要做些什么
感觉上总很奇怪



在还没有爱别人之前
我想好好爱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