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天堂?地狱?

今天我和同学突然讨论起这个问题~
人死后真的能去天堂?还是会去地狱?
没人懂!
说说为什么我们会谈起这个话题吧~
因为学校食堂的威廉斯王子!因为它的突如其来的一些话激发了我们~
他总是会走来告诉我们七个国家要联合起来攻打中国~核子弹准备好了!晚上前任首相TunkuAbdul Rahman会和毛泽东他们在打麻将。。。
听来很可笑吧?但他说得让我们觉得不是不可能的事~
可能我们都是mass com的学生吧?!
总是天马行空~
到底天堂和地狱长什么样?
前者真的那么美丽?后者是不是真得很可怕?
但我们有了个结论就是:其实天堂和地狱在于一线之差~
当你开心快乐时犹如身在天堂;相反的当你觉得伤心绝望时就好像处在地狱里。。。

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哈哈~我喜欢这标题
天堂?地狱?

我能不能很主观的说其实人死后并不会去地狱与天堂?......因为我相信人死后会变成蛔虫的食物,然后蛔虫死亡,我们就一起化为养分滋养大地.

天堂与地狱或许存在着,但我也相信那是个活在我们脑海里的地方,只要你觉得开心或很沉闷时就会把自己的灵魂带到那里去,然后呆在那里.当你心情转变后你就会把自己带离那个地方.

天堂=一面通明玻璃,让你去看见别人
地狱=一面镜子,让你看见自己的丑恶

Unknown said...

天堂与地狱
天使与恶魔
自学与自学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觉得天堂与地狱却是离很远的咧...

我们大家一开始的时候都生活在天堂里,
是后来我们自己慢慢的掉向地狱.

现在想爬回天堂的我们,
不是很努力的在念书,
很努力的在挣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