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分岔口

我今天来到了一个分岔口。。。






我要做出抉择该走向那条路。。。
我一直天真地认为其实是可以两者兼得的但我错了。。。
世界依然是现实的一个人是没办法得到两全其美的。。。





我收到了其中一条路的管家寄来的信。。。我读着读者就落下眼泪。。。
我伪装不让任何一个骑士看见我的眼泪。。。
我不懂作出哪一个决定会是最好但我犹豫着是不是不试就是错误。。。





当我向管家询问这条路的通关密语是他告诉我说我的条件不符合!
整天的心情变得很糟透。。。我不懂还能做什么!也不懂能不能上诉成功。。。
我的履历表被退了回来。。。我是个无业游民。。。




还会有成功的一天吗?
不要再安慰我了!
如果我失败了你们帮我完成好吗?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我应该不属于“你们”的其中一位
所以我只能说:
“必须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不要去后悔了。”

Unknown said...

理解能力差的我
本来有点不明白
试着去猜想
但只会让我疲惫

隐约中
似乎知道这篇文章的故事内容
似懂非懂


分岔路
就选那个没有人走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