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最初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留下?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放下?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答应?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坦白?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相信?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伤心?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爱上?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加入?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扮傻?
最初我是为了什么而撒谎?
很多多很多很多的最初。。
现在回想觉得自己很傻。。









你明天就起飞了~
我最初想叩你跟你聊天~
但我知道你需要的不是我~
更不会希望是我~
看着你们心里不是滋味~
但我清楚知道这是事实!
我告诉自己这是我必须接受的~
看到你的绝情~我觉得很伤心~
这几天觉得力不从心~
因为看到你的另一面~
感觉到她对我的敌意~
我希望一切会消失~
我不曾想过破坏~
第三者这身份不适合我~







灯亮了~
最初的一面要被呈现了~
最初的音响,灯光请准备~
用最初的心做每一件事~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最初因为爱可以不顾一切
最初因为爱把自己逼入死巷
最初因为爱把自己看的渺小
最初因为爱可以忍气吞声
现在因为什么而把一切放下?
没有原因
因为最原始的结局即将上影

我以为全部都放下
却没想到保留了那么一点点的感觉在心里
如果有天他回来或许这小希望就会发芽

Unknown said...

当时光不断往前飞
故事没止步往前走
还没到最后
我们却忘了最初


最后到不了
最初回不去
只有现在
只剩现在


这一刻
请允许我用最纯的心
面对不单纯的每件事
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