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变化

我的身边一切事物都在改变!
我自己也变了~我变得糊涂,胆小,怯场,不坚持,不理性,不在乎,不体谅,不婉转,不小心。。。。
我真的很茫然!我不想你们在我身边~我想一个人!一个人吃饭喝茶看戏逛街走路探险上课。。。
我跟他同在一个屋檐下却无话可说~是不是大家选择隐瞒?还是他觉得我不可靠?
我的身边很多人选择离开~是我一直原地踏步还是他们太好高骛远?
我不懂~我们追求的是一样的吗?还是你较大梦想?
我的同学离开了,老师离开了~
就算他也告诉我他明年也走了~那我了?几时会有离开的念头?
一年?三年?还是一星期?三星期?一个月?三个月?没有期限~
一切都在我计算之外~我只知道自己撑不久!这是明确的!
好花不长开好景不长在!我会一直跟自己的感觉走到什么时候?我几时会突然醒来?
我不懂还会有什么变化~我只知道他会无声无息的发生!

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离开不离开其实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必须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什么是自己想要的
别人离开并不意味你也会离开
可能你就是那个能坚持到最后的唯一一人

tamago蛋旦 said...

嗯。。。我看我应该是不能跟你一起报名了!
我的处境并非天时地利人和~
我是个容易被影响的人!当我看到大家都不在时我就会想是不是意味着我是时候离开了~
你加油吧!

Unknown said...

美丽人生里有那么一篇
类似


在繁忙的都市里
每个人都一直努力往上爬
而我
是否该留下
守护我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