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童话2




还记得灰姑娘的故事吗?
老实说我忽略了一些情节~
:"爱美丽,我想问你个问题。为什么灰姑娘的玻璃鞋最后没有变回原型?
:“因为玻璃鞋不是变出来的!你忘了吗?
:“我真的忘了!应该说因为我一直都不感兴趣所以没有印象~




衣服准备好了~


是不是每个美好的事都需要有派头的服装?










让我来帮你搞搞吧!
希望你变成全场最受瞩目的!









满意吗?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我会记得的!谢谢你~
幸福真的能这么容易得到吗?









王子!这一切会是短暂的~










时间到!
我要离开了~我的梦是时候醒来了!








一切就快结束了~
我得到了短暂的幸福~
















这是你的就会是你的~
不用再犹豫了~
幸福是要争取的!








希望你能得到你要的!


























灰姑娘得到了!
真的那么垂手可得吗?
我希望你得到~
祝福你!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如果灰姑娘不去拭穿那玻璃鞋的话你说她会不会那么容易得到她的幸福?

幸福真的需要争取吗?
我犹豫了。。。

幸福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怀疑了。。。。

幸福就必须两个人吗?
不见得。。。。

到最后我甚至怀疑幸福到底是什么。

Unknown said...

这么美丽的故事
怎么我可以忘得一干二净


是我不相信幸福可以那么巧合
还是不相信幸福可以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