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因为,所以!


“小姐,请问有适合我的尺寸吗?”
“小姐,还有别的颜色吗?”
“小姐,请问还有别的款式吗?”
眼前多了很多双鞋~
各式各样
各种颜色
各种尺寸
各种性别
各种布质
我会一双双试
即使我知道不适合我
不刚脚的尺寸
不舒服的布质
不适合的颜色
不对衬的性别
不适合的风格
就算再累
我也不能埋怨
就算再痛
我也不能退步
就算辛酸
我还是会坚持
“觉得我傻吗?”
相信会有很多人举手
但我还是做了
而且还彻底的做了
请原谅我的愚蠢
请放纵我的任性
想拆下肢体上的枷锁到处奔跑~
想站在高山上大喊~

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去吧!
奔跑吧!
让自己享受迎风高喊的滋味~
好过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享受同样的滋味~



愿在高山与你再次相遇!

Unknown said...

看起来适合的鞋子
穿起来未必舒服

tamago蛋旦 said...

现在的我想赤着脚到处奔跑~
无拘无束的生活真得很快乐~但几时我才能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