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步骤




爱一个人有多少步骤?








忘记一个人有多少步骤?








是不是要爱就能爱?











是不是要忘记就能忘记?








我把对你的爱画在沙滩上~








但海水一冲什么都没了~








我坐在沙滩上哭泣~








因为我知道再也画不到一个一模一样的爱心了~








你也会永远离开不会再回来!








就好像当双方都知道真相后故事就会改变!








编剧会开始挖苦这对人,让之间出现许多遗憾~



导演希望编剧能写得更可怜赚取观众眼泪~




你把我给遗弃了~



不用说我收到了!


我们是没有结果的~


但我总是守候着~


你带给我的回忆是海水冲不掉的!


相信即使到了失忆的那一天我的记忆里还是会有你!


因为已经习惯了有你的存在^^


只想对你说一路走好!什么事都还有我~



这是我唯一能一直守护你的方式~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如果爱一个人都有规定的步骤
请你教我


如果忘记一个人可以有步骤
请你教我



海水
如时间
可以冲走一切
但也带不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