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童话

在你脑海还有多少个童话故事?
还记得光良的童话吗?唱得家喻户晓~
今天我和同学走在路上看到一只白色高跟鞋遗留在路边~
我们开玩笑说这是灰姑娘的鞋~
是吗?我怀疑着!

A君:为什么灰姑娘的玻璃鞋不会变回原型?
B君:其实我曾经想过这个问题!
A君:或许是只有在她身上的东西才会变吧?


我听了他们说后我开始思考~
为什么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我只能说这只是童话~是美好的童话!
我们开始说了对于童话的看法~
我们有个共鸣就是童话都是不逻辑的~这是唯一能给自己的答案!
你觉得呢?

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我以前也有想过这问题
"为什么唯有高根鞋没有变回去布鞋?"

那时的我跟自己说
"可能作者在制作的过程中遗忘了把布鞋换回去,所以他们将错就错,把故事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一直以来都不相信童话故事的
可能是从小就很少听这中故事
所以觉得那都是一种欺骗小孩子的故事
我赞同童话故事是不逻辑的
但给于那些拥有美丽幻想的女孩来说那可是会在现实中发生的故事

(我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T.T)

tamago蛋旦 said...

那我们都是可怜的家伙了~
但浪漫这回事对我们来说真的不太重要~
我们要求的是真实~哈哈

Unknown said...

尚若你愿意相信
它便存在



摘至:《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