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病毒

还记得之前我问过爱情是不是一种瘾?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为爱而烦!我呢?似乎不烦但也不轻松~
最近跟他的话变得较多了!但只有在网路上~当见到面时我们一句话都没有!
刚刚告诉他说我患上了病毒~这几天都梦到他!
谢谢你在梦里出现!让我觉得幸福~以为这是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方式!
记得说过爱你是幸福的!说过不在乎将来会有没有结果因为能够爱你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不曾想为难你~不曾想让你夹在抉择当中!只要你开心我也会开心的~
很多事都在一线之差一切都看你怎样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还记得

我也记得
我说过
明知道是伤痛
也心甘情愿踏一脚下去


我没有烦
也没有不烦


病毒来袭
生一场美丽的病
也觉得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