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感觉

今天我告诉自己尝试跟不同的朋友去看戏~
结果我还是过不了那关!我比较喜欢三剑客看戏的感觉`
想上一堂“戏剧鉴赏课”。。。
他们跟我的品位不同!看的戏也不同~
看戏当儿一直在大声说话!几乎整个戏院都是他们的声音~
真想说在剧场内请不要喧哗!
看完戏后竟然听说都不好看的!是吗?
我觉得不错~是不是我不会看戏?还是我脱节了?现在的社会已经不流行这种戏了?
我羡慕那个graphic designer!我真想跟他拿签名拜他为师~
今天我保持缄默~因为为了你好!
怕他再度借题发挥!朋友是不是要完全拥有?
他就是!为什么连跟我说话也有罪?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受欢迎?
希望你放过她吧!每个人都有自由!交友自由谈话自由公民权!
请不要剥夺他的自由!这样会让一个人生不如死~
我对你们的感觉又深了一层~但我怕这个感觉会很快的在我脑海里消失!
到时请原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