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再见

今天我们为一位同学搞了一个欢送会~
我在来不及认识他的情况下他就离开了!
真可惜!!
当我们轮流对他说话时,我对他说了:我相信你清楚你要的是什么!也不会去改变你任何什么~
我期待你的成就~
这种情况很久不见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在尊孔营吧?我们是那么的分离的~
我会不会也一样呢?会不会是第二个离开的人呢?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也无法猜测!
总是说人定胜天!但我这片天有几宽?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你的天有多宽都没关系
你的心有多深都好
你的想法有多乱都不要去理
只要你决定了就勇敢的前去
不管前面会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你也是那样跟我们说的,不是吗?〕

离开或不离开
就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勇气。

Unknown said...

算我懦弱吧
我总觉得人不是常常可以胜天
毕竟有些事情
都是我们的能力以外
所以啊
就走步看步
不用想那么多
开心就好


milo老师在营里送给我和饼干的两个字
与你共勉之:
~简单~

(可是我是多么的不简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