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Am3n

今天的心情不好~
我无法不承认自己的情绪化,自己总是很难接受别人看法~
我伤心你嫌弃我,责怪我不曾跟你庆祝生日~
我被你们的话伤到了~我的心刚才发出了破裂的声音~
昨天我突然去看了一部电影《甜心粉丝王》~
我也是一个人的粉丝~奇怪的是我竟然成为他的粉丝!
我羡慕他,有时还会怀疑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
我似乎很贪心~我不喜欢与人分享我的东西,甚至是我的朋友!
我怕失去的感觉,因为我跟别人分享着我的最亲~
从小我就被训练成一定要成为最强的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
记得二年级时参加唱歌比赛但被老师评价我不会唱歌还要我向别人学习什么才叫唱歌~
从那时起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让她另眼相看~结果从那年起我就是唱歌比赛的冠军!
我参加演讲,唱歌。。。很多的比赛!都是冠军~
但在五年级时我参加演讲比赛却输了~因为我少了一段重要的话!
当我知道自己没得奖时真的很失落还回家向妈妈哭~
我时常告诉自己要就做最好的不然就什么都不是~
任何方面都是!
但最近我的好胜心消失了~不懂是好是坏?
我对自己少了份信心!
回到了三年前那种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日子~
那天自学说你不是凤琪!因为凤琪不是酱没信心的~
真的!真的是我~
我的信心是因为我的九年朋友而消失的~也是因为家荣老师才重心建立起来的!
我的世界又再没人了~其实我非常需要别人的关心!别人的注意与疼爱。。。
但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或许我真的应该回到我的废乐园,一个被遗忘的空间~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在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在这一刻,请允许你自己悲伤。
然后,擦干眼泪。
又是新的开始啦~



- 寻找自信的风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