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精神隧道


letih..
tired..
累了..
这几天真的耗费了很多力气!整个人也提不起劲了~
现在的我好像一片玻璃~不堪一击!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途,但我已经耗掉了接近百分之八十的力气!
走到什么时候我才能停下脚步喘口气呢?
有很多时还未做,就算做着的也做不好~
我变得很无能很软弱~是因为他让我提不起劲呢?还是我根本对他已经失去兴趣了?
一个人的路程确实很漫长~
但我很享受!
这条永无尽止的路,或许让我得到很多东西也会让我失去很多东西!
不懂现在走的是对或错的路,我始终想窥一窥结局是如何~
"The road not taken..."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till i know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and i don't know if i can believe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直到我明白那裡是我認為的去處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而我不知道是否能相信 "


"sometimes it feels no one
understands
i don't even know why
i do the things i do
when pride builds me up till i can't see my soul
will you break down these walls and pull me through?
caus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till i feel that i am worth the price
有時候這種感覺沒有人能了解
我不曾知道為何我完成了那件做過的事
當驕傲像高牆般將我拱起 直到我看不到自己的靈魂
你是否會拉著我穿越過這高牆
因為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直到我覺得那代價是值得的 "

这是一首我在迷失时听得歌,人生就是一条永无止境的路,有时弯曲,有时直通,就看你选择的是一条怎样的路。就算走错了也不要后悔,因为一次的错误并不代表你接下来的路都会是一个错误。

累了就停下来喘口气,这样才能走的更长远,更永久,不要放弃也不要小看自己。
加油~

Unknown said...

"The road not taken" gave me insprirations.
and i think you too.
that's why we both like to be different.
if then, jz continue to be special~
keke.
i guess no one road is perfect.
therefore, jz walk and see la.
we will never know.


and, "you'll never walk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