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感慨

上星期六我会去学校~
这次回校让我得到很多!看到很多~
唯一失望的是你们的心机!我看到的你们不是团结而是竞争~
当你们告诉我要我会来教你们一堂额外课时我犹豫了~
我没有资格~因为我不能把你们教到一起团结做一件事!
当天我看到你们上课时,心里很难受!
因为我看到你们在比较~
比较谁的能力最好!谁做的最棒~
那时的我在想以前我们是不是也和你们一样!
多么的让人伤心!!!
已经很久没和你们一起闹了~我们一起庆生是我难忘的!
一起跳了二十下的星星跳~
谢谢你们,也希望你们能快点领悟!

1 comment:

yicookies said...

我回去我学校教课时也是抱着一种沉重的心情,因为那时还在犹豫自己该不该。可是
后来深一层去想他们需要我们的鼓励,需要我们去带领时我就毫不犹豫的接下了,
总觉得自己对不起TEA剧场,而且也觉得自己没资格带领其他小的,可是跟那里老师
谈过后只能说现实打败了一切,我不接下就等於戏剧不会在此时此刻开班。
进退两难。

竞争是好是坏,就在与他们是用什么心态。如果能促进他们更进一步的话何乐而不
为。

如果没有人去点醒他们,那他们又怎样能醒悟呢?这问题有点矛盾

erm~可能你试回去教一堂课吧!帮他们找回当初那种团结,这可能有点难,而且如
果是反效果的话你也会更伤心,但如果你觉得值得的话回去一趟吧!好过看着这情
况恶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