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谢谢你的关心!

不知不觉我病倒了~
我不准时的服食恶心的药~一打开袋子就会闻到难闻的味道!
讨厌吃药>.<
没人关心没人理~心里很不是滋味!
或许现在的我需要的是一个的关怀,一个问候或是一句“保重”我也会很窝心吧~
昨天看了医生,他说我发烧了~
我有点惊讶~竟然自己发烧也没察觉!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生病。。。
到底是身体生病还是心在生病?
你最近忙得不再关心我了。。。
以前我病了你会很关心但现在。。。

我长大了!
是时候自己照顾自己了!不想再让你辛苦~
原来我变得那么不重要了~
不会有人记得我!
不会有人需要我!
再也不会有人想起我了!
现在的我想潜入大海,找寻一个无人的洞穴躲起来~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哈哈~没事吧你!突然觉得我们好象有心灵感应一样,每次上来都会看见你的新文章,可能我迟点不要上网就看不见你的文章,也不会知道关于你的消息了吧!生病了就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不然会后悔的。他不关心你,但你还有我们八婆组的朋友噢~别望了其实你身边还有其他人也很关心你的。。。。爱你噢~^^

Unknown said...

犹记得我生活营受伤的那一年。
我回到家后,我感觉到家人不比你们关怀我。
结果自由开导了我。
她说,我们往往会习惯于某种状态。
你习惯了他的关怀。
而他习惯了你的存在。

别人可以选择不爱你,
但你只能选择爱自己。

生病万岁~ 哈哈。
我也常常生病。
没什么资格叫你照顾自己。
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

祝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