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望远镜之旅




今天我在广场的厕所跑道上看到一对母子在赛跑!

我看了觉得很甜,是个美丽的画面~

顿时很想有个孩子,能够依靠!看到他们开心,心里什么伤心,累的都消失了。。。

记得你说我有爱心~希望现在还有吧。。。

窝心听到你说你不舍得用。。。

希望是真的,也欺骗自己你说的是真的!

上星期我去到哪里,心一直在想你会不会出现但你还是没来~

结果我还是没机会亲手交给你!

这是我送给你的第二份生日礼物了~但还是无法亲手送给你,他也是第二次帮我交礼物给你了!

我只是想亲自对你说声“生日快乐!我很想念你啊~霸道的肥靓仔!”

我们应该见面次数会很少吧。。。谢谢你愿意来这里看这些废话。。。

记得保重哦!我还是很想跟你聊天,听你说些有的没的~

因为你说过我们还是可以很窝心,贴心的。。。我不要求什么!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