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过去式

原来我也有不被需要的时候~
上星期六当我看到我离开它们后的第二部戏剧时,我还是失望的~

“你觉得他们的演出如何?”
坐在台下的我被问得口哑哑~我该坦白吗?还是。。。
最后我笑了笑~无可否认我在途中已经绝望了!我从充满期待变成不想看下去了~
我有想过离开观众席但我想起了观众的责任和个学姐该对他们的承诺~
我看完了,也不会太大的感觉~
我告诉自己他们的第一次不错了~也不要太严苛!
当导演看到我时他竟然哭了~
我于心不忍~但很想给予他批评不过我把他吞回了下去!
我等待上一堂如何鉴赏一部戏剧的课~或许是我不会看戏吧!
他们要传达的我感受不到~
其实有很多人要负起责任~看过这部戏的人,调过这部戏的人,团体的负责人~
而不是完全由导演吧。。。毕竟他们的经验是比其他人少的!
我记得以前的我很难妥协,就算一部小品我也不会轻易答应~
但现在我无话可说~
只能祝福他们“希望你们过得更好~更进步!”

5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还记得那天我给你看我对你们第一次公演时的感想吗?谁都有第一次的,失败了又怎样一定有机会卷土重来,然后做的比上次更好。不要完全对他们失望,给予鼓励可能能让他们更进步。

tamago蛋旦 said...

当然记得~而且会永远记得!
我的第一次也不好~甚至对自己来说是不堪回首吧~
我对他们的期望太高了~现在只能祝福他们喝得空时并给予帮助吧~
谢谢你!!

Unknown said...

我的失望没有你般大。
或许是因为一直以来你都背负着这一个责任。
也或许当我听到导演的名字时,就没有抱负太大的期望。
不是我看不起他们,而是他们都很小。
我的第一次也不堪回首啊!

我觉得戏剧班的问题已经出现很久了。
有时想想,好像我们有义务去帮忙解决。
有时想想,我们都离开了,还是让他们自己跌跌撞撞。
以前的我,就只是单纯来上课。
问题一直都有你来背负。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做一些事去你补。

tamago蛋旦 said...

对我来说最难过的莫过于他们的公演延迟~
我却帮不到忙!只能些许失望~

it. said...

"我们都离开了,还是让他们自己跌跌撞撞。"
i think, that's somehow the main reason Milo didn't want you guys to go back.
Why don't just let go and let them learn to settle their own problems?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 戏剧班问题,they're gonna get through it someway or another.

And bout the performance that day, i really do think it's pretty good,for a secondary student standard. MIght be that I dunno what their usual standards are, or maybe...you've been thinking too much?

Anyways,
what used to be我们的戏剧班 has gotta be他们的戏剧班 someday,so we can't just cling on forever, right?
People just have to move on.


T.T
this stupid com has no chinese software installed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