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隔纱的爱

“我没有女朋友的。。。”

这几天我听到很多人对我说这句话,但我在心里不断的冷笑。。。

因为你们不知道我看见你们跟其他女生手牵手吧?!

为什么男生心里可以装那么多的女生?而女生却因一次的失败而受重伤?

不要告诉我那天你只是好心牵一个女生过马路。。

不要告诉我你怕她迷路所以才会牵着他。。。

不要告诉我她是你的家人。。。



为什么总是可以那么轻易的撒谎?

为什么一个人要拥有那么多个另一半?

到底对那个才是真心?



记得两年前我在云顶旅游时我在餐厅看到三个人在手牵手逛街。。。

是一男二女!一个男生牵着两个女生~

我心里在想是女友和妹妹吗?也许这是最好的解释~



我看见我的朋友和一个我不认识的男生在街上手拖手,

第二天我看到女生和他的男友手拖手放工,

过后又看到女生和另一个男生一起吃饭还打情骂俏。。。

更离谱的是他的那些我不认识的男生竟然是有女友的了。。。

这时我应该“羡慕”她的感情世界真是多姿多彩!!



原来一个人的心是可以装上这么多人!
但到底他们分得清那个才是爱哪个是纯纯的友谊吗?
请不要再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了!因为我真的没有而且我的心现在装不下别的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可能现在是开放时代,陌生人也可以手牵手逛街。也或许他们在演习,在彩排。或许他们被人整,在手与手间粘了强力胶。或许角度问题,你看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大翻全船人吧!我相信这世界还有专一的人。

或许,他们很开放。
或许,对于他们牵牵手没有什么大不了。
或许,你误会了。
或许,他们的感情世界就是那么多姿多彩。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犯溅。
或许,人的心就是贪婪的。

没有就没有。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yicookies said...

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它只不过是占了一小部分而已,不能因为这小部分而忽略了其他部分。对我来说友情绝对可以取代所谓的爱情。现在的爱就象速食一样,但真爱还是有的只是需要有心得去找,真心得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