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07

“but if 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if u need someone who care for you....”

这是自学线给我的一首歌。。。让我沉思我的朋友真的是酱的吗?
里面的歌词真得让我有很大的感触。。。
当时我得speaker坏了,没法听。。
现在我把它录在ipod里,可以常常听了。。。
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真得很伤心。。心真的好像被刺了一刀。。。
我觉得自己是愚蠢的,我是个很在乎友谊的人但却经常受伤害!
最近他陪我聊天,我告诉他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他为我的感情是感到伤心,我很愧疚因为我对他的不了解。。
之前我不愿意与他分享因为我怕。。我怕表现出软弱的一面被他们瞧不起!
我把所有不开心的收在心底,就算说也不愿意多说。。因为两年前的是令我不再轻易相信人!


直到前年在烟雾期间我误打误撞的跟一个人接近了。。
我发了一封简讯给他。。我们从那天开时接触。。。聊天。。。
他是继家荣第二个令我愿意跟他分享的人。。
他让我莫名的信任,莫名的依赖。。
他在我伤心时给我鼓励,得空时陪我吹水。。。跟他聊天一点压力都没有,很快乐!
第一次见他是是在我们学校的《六月天》公演,当时我在注意这是谁啊?!
他自我介绍使我们都笑了,因为他的名字。。
他走路向老鹰,很爱傻笑,自认天生丽质。。。
但最近我们少联络了。。他忙着工作,我也不敢打扰他!
我爱卡蕉他,听他的caller ringtone。。。
我羡慕他,崇拜他。。。
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为自己的梦想前进!
黑暗的空间让他自由发挥。。。那天或许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教我打灯了吧?
一直很想对他说:我永远是你的粉丝俱乐部的队长!加油哦~偶像
虽然我告诉你我在茶许的愿望无法成真但我还是会努力,希望还会有机会跟你合作。。

1 comment:

shAke said...

好兴奋。第一次我的名字出现在别人部落格。哈哈。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做到歌里的意境。可是现实生活就是不一样。我们都生活与自己的世界。如果你不开口,甚少人会发现你对生活的疲惫。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我的爱给每一个人,就算是不认识的陌生人。我的肩膀不算宽大,也不舒服,可能还有几天没冲凉的体臭,哈哈!可是,如果你想要借我可以打折出租给你,哈哈。没有必要对我的不了解而觉得愧疚。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能彻底了解每个人。可是,你得空过头,有兴趣了解也无论欢迎。每个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即使是在坚强的人。所以,不要封闭自己!哈哈。我们都是很积极的新新人类!!!哈哈。

想念人家嘛传个短讯给人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