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眷恋

幸福的象征?
我爱你。。。
大胆的说出对一个人的感觉。。。。
今天在报章上看到了这么一篇文章:爱情四大状态。
第四大是我一直在好奇的!那就是彼此有感觉但只是互相关心,窝心,但却不会进入情侣的状态。。。
我谈过三场恋爱。
别人常说初恋是难忘的,但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的初恋是模糊的,是遗憾的。。。
当第二次恋爱来时,我是期待的。。。
我希望会是长久,快乐。。。但在走进第九个月是我还是战败了!
我的心情很灰,对于爱情开始有点害怕!!
当时的分开产生了许多的话题!也因为这样我为我第三段恋情带来了不便...
这段是甜蜜的,虽然常发生不愉快的事但他给了我许多安慰。。。
记得生日那天,他为我做了一个蛋糕。。。
直到现在,家荣偶尔会重提这件事。。。。
但我很开心,因为这是他对我生日实现的承诺!
蛋糕并没有吃完,味道也不是很好。。但我还是笑着对他说:好吃!
因为是你做的!我们在一起将近五个月最后还是和平分手了。
我们脾气太相同了,彼此的话题也减少了。。
记得幼稚园时,我对一位小男生有着特殊感觉。。每次休息我们一起玩耍,一起赛跑!
毕业后我们也失去了联络!直到去年的某一个晚上,我在街上遇到了他。。。
当时我在车里,他站在路上。。。他看着车里的我,我们似乎有着一些话想说但机会还是流失了。。
现在我喜欢了一个男生将近三年。。。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我现在还是那么的在乎,想念他。。
对他的感觉是不应该的,对他的仰慕是错误的。。
他说过我是时候放弃他了!不要再浪费时间,自我伤害。。。
他说我会后悔。。他不是我想象的!
有人说或许到那时候会变成三方都受伤害!!
喜欢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放弃一个人更是很大的毅力!
我记得三年前看过一部叫《那年的尾班车》舞台剧,
里面说了这段话:
在错的时候遇到错的人是一种侥幸,
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一种遗憾,
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我错过了吗?还是我一直都没好好的珍惜?
爱情这门学问是需要很长的时间与勇气去揣摩的。。
我希望一切都会幸福。。。能够搭上幸福的那班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第四种算不算是暧昧啊?
可是我相信也一直寻找着一段超越爱情的友情。
像《冲向云霄》里的谁跟ah belle呱。
也没完整看过那部戏。

他们说,
天会让我们遇见错的人,
才给我们遇见对的人。

也有人说,
我们在生命力找的四个人都是不一样。
也表示着我们爱的,爱我们的,共度一生的,(还有一个忘了是谁。哈哈)都不是同一个人。

很佩服你的记性死鬼酱好。
幼稚园的朋友竟然人得出。
我记得也有一个女生。
我和她的感情特别好。
可是现在她的名字,她的样貌却是模糊的。

哈哈。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希望我们都幸福。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