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男女大作战

今天我去做了半天的工。。。
心中的愤怒不油然的产生了!我被一个自以为是的马来男生看小。。。
我看起来真得那么无能吗?
这个问题开始出现在我的脑海。。。
我从不向男生低头。。。
更不会向他们认输。。。
我尝试让自己变得跟他们一样强!一样有能力!
男生做到的为什么女生就做不到?
有时真得很不甘。。。
在剧场果然男生比女生吃香。。。
为什么?
难道就只有男生能装灯光?
只有男生能钉布景?
只有男生在会有看头?
只有男生才能。。。。。
不!!!
对于一些人来说,女生迟早嫁人生子,没办法照顾孩子!
男生呢?就不会去闯大事业?不会成家立室吗?
女生是亏本货?男生是贵重货?
试问现在的父母有哪个不是后悔生男不生女?
女儿总是乖过男。。。女儿不会让父母担心在外头打杀!在外头干坏事。。。
女儿愿做家务,愿兼顾家庭。。。
三从四德?
男生就可以逃过这一切吗?
男生就是完美吗?
男生就生来一切大过天吗?
谁能有个完整的答案?
谁能答出一个让世上所有人都顺服的答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哇哇!我是觉得不应该因为一个自以为是的男生而判所有男生死刑啦!我知道你是有感而发。可是世上也有好男生,只是是稀有动物。也有会打打杀杀的女生啊~我是觉得对事不要对性别吧。不过我个人也觉得男女平等其实也只有嘴巴在讲。在某些方面,男女都不平等。

yicookies said...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平等这回事,要证明自己是可以的就以行动来证明,不然又怎么能打败看低你的人。最讨厌看低女生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