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07

潜水员的生活

我想潜水。。
其实我已经在潜着水了。。
没有人会想起我!
没有人会在乎我!
没有人会担心我!

burger还是chicken?
一支还是两支straw?
热闹还是宁静?

我昨天一个人坐在mcD最静的角落吃我的晚餐!
那份食物的味道我尝不到反而是那份感觉我感受到了。。
好孤单哦!
我害怕寂寞更怕被冷落~
每次跟你们出去我都会说很多话因为我怕,也希望有人愿意听我诉苦。。
你们昨天忙着约我是真心的吗?
还是在同情我?
我怕~怕会有一天我身边的朋友都离我而去。。。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DON'T EVER FEEL THAT YOU ARE ALONE THERE IS ALWAYS SOMEBODY THERE FOR YOU TO REACH OUT TO........
这是我昨天睡前看一本书里面的一句话,看到这里我就没继续看下去了....可能我不相信它说的,可能是我又在逃避自己吧!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如果我跟你说我是一个绝对严肃的人你相信吗?可能我是随口开玩笑说说,可是我都有放在心里。可能我表现的一副毫无在乎的样子,可能我都会默默记得。朋友说的话,我永远都会记得,除非有天我真的失去记忆吧!不然我注定会记得这些东西。

那天玉虹拿了他毕业时的纪念册给我,你知道吗?我很傻我把我和他相识到现在经历过的东西全都记录在那纪念册里,可能我是真的怕我迟早一天会真的忘记一切,而玉虹的记忆又不好,所以我把一切都写了下来,希望可以是留下来当作是我和他相识的纪念物吧!也许你会羡慕我和玉虹的友谊,可是我觉得没必要羡慕的,因为迟早有一天你也会遇到一个肯为你真心付出,而你也肯跟他说你心里话的人........

朋友可能就是支柱你生命的人吧!一直在你失望,彷慌时伸于援手的人。

我只想说
其实会有人想起你,只是你不知道。
其实会有人在乎你,只是你不察觉。
其实有人是在担心你,只是不感觉不到。

不要一直觉得你是不被在乎的,有些人就是不能直接用行动来表示关心,可能只是一句话,可能他只是来这里看了你的文章后就走,这都是在关心你,只是你没办法知道。

知道吗?我曾经孤单过,可是现在我学会享受孤单的感觉,可能这就是我喜欢宁静的原因............

*哈哈~抱歉啦~写了那么多比你的文章长,其实觉得自己在胡言乱语,好象没有讲到重点~
怎样都好我们是希望你快乐的,可能我不能做你最好的聆听者也不能让你真正的摊开心怀跟我讲你的心事,可是真心的希望你快乐,因为过后真的没什么时间可以再相遇相聚了。八婆加油!

Unknown said...

我也会感到寂寞的啊~
谁也会的啊!


我认同饼干小姐的说法。
或许有人想起你,但你不知道。
或许有人在乎你,但没说出口。
或许有人担心你,但没表露出来。


其实每一次出去,我都会很少话说。
我的耳朵,随时当你的听众。
"but if 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虽然不是很宽大舒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