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过客


最近我的身边多了很多新事物~
打工让我看到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
每个画面我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
你们的开场白,小动作,微笑都存在我的心里~
或许这才是最真诚的吧。。。。
谢谢你们!
你们给了我很多灵感~给了我不少欢乐!
也让我看清一些事情!一个人太硬颈不是件好事~
我看到你们的微笑让我忘记了所有烦恼~
“姐姐,一个面包。。。”
这是一个每天来买面包的小妹妹对我说的~
“小姐,你的酒窝很美。。。”
这是顾客告诉我的~
“ei...lepas tangan!!.....”
这是我们看到一对情侣在我们面前吵架的对白。。。。
“ei...jangan lari!!!!....”
这时我和姐姐亲眼目睹的开片。。。。(吓死人叻)
“我在等我的妹妹来载我。。。。”
这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太太对我说的!(他真的让我有很大的感觉,他的行为让我好奇~)
“我们没有了话题。。。”
这是一个弟弟对我说的话~
种种的事发生了!
我得到了很多~原来以前的我一点都不在乎这些,甚至忽略了~
如有时间我愿意慢慢欣赏~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上次打工时也是看到很多东西。
可能是因为每次站着无所事事。
也是有一个小孩子他跑来向我说,
“卖完了做么还站在这边?不回家?”
那时是没有货。
想起来很窝心,因为他很可爱。


还记得上次家荣老师个我们上那个搬桌椅的活动吗?
原来我们都错过那么多的精彩。
偶尔放慢脚步,细心观看,这世界也有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