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新生命

一切重新开始!
每当伤心难过后我就会告诉自己这句话~
鼓励自己,为自己打气!
虽然每次说了似乎都没效但我希望这次是真的了~
做个新的陈凤琪!把一切改变~不再做个没用的人!
敏感是好事但对我来说常常变成坏事~
我对任何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作都会好奇~
当我发现我再也进入不到话题时我就会开始想是不是自己出现问题还是我。。。
以前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我生气那些人可以那么简单的忘记事情~忘记一切!
但我的记性太好了~很难忘记东西!
“你的记性死鬼好啊~”
本来应该感到骄傲的事但我觉得不是!
我不记得课业上的东西,不记得学过的东西。。。
现在的我甚至忘记了班上同学的名字!
我明白了一个健忘的人的感觉,当了一个不是事事牵挂的人~
或许我需要一本记忆本~
把还未忘记的东西记录下来!好让那些来不及回顾的回忆被删除~
现在的我只想“从开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新的生命,新的开始.
祝你幸福.
咔咔.

yicookies said...

I CAN MAKE IT THOUGH THE RAIN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WN AND I KNOW
THAT I‘M STRONG ENOUGH TO MEND
AND EVERYTIME I FEEL AFRAID
I HOLD TIGHTER TO MY FAITH
AND I LIVE ONE MORE DAY
AND I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这是MILO老师在前几年时送给我的歌词NEVER GIVE UP,这次我把它送给你,相信自己,EVERYTHING WILL B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