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2007年12月12日12时

“Ifeel 女友,我们需要你!来我家排版。。。”
“我去你宿舍载你,快到了!”
“喂!我看到你上杂志喔。。。”
“她失恋了,但今早和好了。。。”
“看你决定要问他还是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吧!”
“走!去吃早餐”
“他们又出事了”
“我发生了些事但我不懂怎么说”
“eddie,vicky,mandy...”
“做完啦!可以回家了~”
“问QQ晚上要不要出去浦。。。”
“好啊!我和你们一起去”
“晚上我们来载你,带埋衣服给你。。。”
“Aki,我们在你宿舍楼下了。。。”
“出发!!”
“啊!我忘了带皮包。。。”
“算啦!喝茶吧。。。反正都猎不到物了”
“什么?我们现在来载你。。。你走去多人的地方!不要关电话”
“你们去喝茶吧!我要解决一些事”
“我们就在这里等吧!”
“算啦!人家已经来了~你就跟他们回吧!”
“我们应该买些零食和饮料的”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一片寂静,好可怕!突然有一阵尖叫声”
“不要玩了!不要拍了!自己吓自己”
“Please wake up!!”
“I will.but please give me sumtime to dream after that I will start my new life”
“我们去喝茶吧!”
“我要喝酒”
“saya nak Carlsberg…”
“huh?calsborg??”
“takapa lah!limau ice”
“我给你们猜个谜语。。。。”
“再见!”
“对不起让你们扫兴了”
“没关系的。。。我得到了很特别的回忆虽然是无聊的过。。。”
“我会记得12月12日的这一切”
“我回家写部落格。。。”





快乐的回忆,起码我看到了大家很可爱的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