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2008年1月1日

我期待
我希望
我愿
我祝福
我想
我要






很多很多的想法
很多很多的计划
很多很多的念头

这次我不再要只是想
我决定争取
我要实践
朋友
我们一起努力吧

*饼干,我们并没有拉远距离
你有感觉到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吗
我们说过谁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现在约你 我们情人节一起度过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情人
我真的很想念你 想念之前住在PJ还常常约你去Midvalley谈天的日子 去超市扮安娣 疯狂的日子 我还是爱你的 不须怀疑这份情
我答应你我会支持你 当你去参加比赛时我会一路支持你
你要加油

1 comment:

yicookies said...

我会努力实现自己想做的
也为你加油你现在在做的.....

我记得跟你一起聊天说话的日子
不管是在你家,我家或是外面
我一直都在想念着

只是或许很残酷吧!
我离开了....
但不代表我会忘记
我还是期待有天可以跟你们出去
然后什么都可以聊
什么都可以颠
像上次在云顶一样~
就算吹冷风,走路都可以~
谢谢你!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