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2007年12月31日

走到了今天
心情有点沉重
回顾过去的一切 就好像才刚发生
今晚我过的很快乐
虽然就仅仅的四个人
但我们就像十多个人酱 吵杂声还是那么的大
你有想我吗 我有
我病倒了 感冒 失眠
2008年醒来时我一直在回想
我们第一次一起看的戏是什么 第一次一起吃的是什么
但我就是想不回 因为当时的我就当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 所以没那么的在意
我们不知不觉地认识了三年三个月
想回去觉得很好笑 因为是一封信息把我们拉在一起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帮助与照顾 我真的很感动

我经历了一段没结果的过程
当那天你突然告诉我你曾经喜欢我时我觉得是幸福的
起码我这三年里跟你的回忆不少
我发了封简讯给她 当我按发送时我很紧张
我不懂她看到时会有怎样的感觉 但我还是发了
但当我看到他在Friendster留给我的message我很开心
起码我在2007年未结束前我解决了件事
我轻松了许多

我当上了tea teens
我的名字叫Aretha
我排行第六
我是足智多谋 在剧场各领域备具天分的剧场超女
当我听到这介绍时我笑翻了 真是会吹 把我们吹得这么厉害
我期待我们一起的表现
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但不是当局者迷
我相信可以跟他们相处得很愉快 因为大家都说我人很傻谁都可以做朋友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在这所学院读了两学期
老实说我还是那么的迷糊
不懂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有大学不读去读学院
这是大家取笑我的事
我真的很想念那段大学的时光 但这都是过去了 我应该更珍惜现在的情况
我还要努力成为Top Student

吃火锅时国文一时兴起要我们写下许愿纸
我写下三个愿望
这三个愿望不容易达成 甚至担心下次买单的人会是我
但我会尝试
希望你们会记得这三个愿望
突然想起我们在Tea Force第一次集合时也写了许愿纸
但愿望似乎没完全实现
我希望国仁和明智可以回来茶但还是没有
但现在我看到他们的生活 我已经觉得很开心
朋友们 我们的约定 要一起度过哦

电话偶尔响起
收到了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想大声对你们说
2008快乐 顺利 成功 健康 平安

1 comment:

yicookies said...

我T-FORCE的愿望达成了
可是比起你的
我的愿望太小,太小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是战战克克写上愿望的那一天......可是这都是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