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圣诞树

回去了家那么久 偶尔想念那棵我的房间目视45度的圣诞树
记得第一次见到它时 我和宇航是说它长得很丑的
但第二次我和他看到时我却改变了观念
突然觉得近距离看它 它是那么实在与耀眼
每天我会坐在同一个位子看着那棵树
虽然它不是真的圣诞树 闪闪的蓝灯 最高处是一颗星星
我习惯了 看着它天未完全暗时灯亮在十二点左右就会灯暗
我告诉你我想念它 可能你觉得我很蠢 但我引以为傲
刚回到这里时 一直忙着打扫
一打扫完毕 我就立刻冲去看那棵圣诞树 不懂它还在不在
它还在 我心里很开心
这是一种寄托吗
突然在想如果我明天睡醒它已经被拆掉了我会怎样

1 comment:

shAke said...

圣诞树不是枯萎
就会被搬走
必经时间的考验
新年装饰
情人节装饰
开斋节装饰
谁还会记得
那一棵渺小的圣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