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我吾偶

我是个有很多想法的人
我是个想却不敢表达的人
我是个神经质的人
我是个容易放弃的人
我是个敢爱不敢很的人
我是个常开空头支票的人
我是个复杂的人
我是个乱七八糟的人

爹说我很复杂现在加入了茶会变得更复杂
萍说我是个很厉害很有想法很强的人
妈妈说我是个做错选择的人
姐姐说我是个不会满足的人
哥哥说我是个要求多多的人
阿肯说我是个傻傻的人
儿说我是个会为自己的梦想大拼的人
塔米说我是个坚强的人
累累说我是个跟他之前想象不一样的人
美琪说我是个不简单的人
筠说我是个捉摸不定的人
君说我是个可以跟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的人
学妹说我是个很善良的人
学弟说我是个很好的领导人

你说我是个很蠢的人
你说我是个三心两意的人
你说我是个恶劣的人
你说我是个很烦的人
你说我是个总是埋怨的人
你说我是个没大志拥有小小愿望的人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我

很多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