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原来::::我

2007年即将结束。我的心情即期待又害怕。。。
我的畏惧很无谓。。。
我怕,但我又兴奋。。。
我决定当个平凡中的小太阳。。。
我们的不可能。。。
我知道。。。所以我不勉强。。。
开心能和你一起。。。
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
没有你在身边真的觉得很空虚。。。
谢谢你!!
我今年有了你的出现开心了很多。。。
你在我伤心失落时陪着我。。。
我开心有好消息也是第一个想起你。。。
我说过不再依赖你。。。
我希望自己做得到。。。
明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我祝福你们我为大家许了个愿:
愿明年过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