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坚持 vs 执著

爱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有人可以为了它那么坚持
明知两人之间一直存在的问题 但却不停的忍让迁就
我真的很佩服 我相信我做不到
看着他一次又一次的流泪 我的心也觉得难受
但无奈 就算我们说再多的劝告她也不会放弃
这就是他对感情的执著

以前只要我觉得不对我就会了断
是我太理性还是我太固执
不让别人多一次的机会

我佩服那些总是相信恋爱美好的人
我总是不信
就算别人说我是个小女人 跟我走上红地毯的会是个幸福的男人
我没有那份坚持 没有大家的执著
我害怕受伤 害怕流泪的感觉
我曾经为了一个男生流泪
也就那么一次
上次喝茶时跟朋友聊天突然讲到好像不会为了任何男生流泪
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我绝对不会落泪

有人可以为了爱情变得失魂落魄
有人可以因为爱情变成熟
有人可以为爱情奋斗
有人有了爱情知道什么叫责任

喜欢看堕入爱河的情侣
喜欢那份喜悦
喜欢那份甜蜜
喜欢那份浪漫

看着他们牵着手
感觉到幸福

我害怕听到别人分手的消息
我不喜欢看见一对相称的恋人就这样分开

1 comment:

yicookies said...

真的相爱后或许就是离别
离别过后或许会更珍惜
没有分离那人是不会觉悟的...

我该感谢我身边没有坠入爱情的人吗?
至少我不会听见分手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