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和你荡秋千
我想和你去捉迷藏
我想和你吃晚餐
我想和你去散心
我想和你游车河
我想天天见到你
我想牵着你
我想抱着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跟你去约会
我想跟你们去旅行
我想跟你坐着谈天
我想你不离开剧场
我想当个有用的人
我想睡觉
我想瘦下来
我想学游泳
我想学踏脚车
我想变聪明
我想变猛女

这都是我的梦想
但也只能想 永远都不会成真

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其实有一半都可以实现的....
就看你要不要

想了就请做
这样才会实现
不然就只能空想

Anonymous said...

想想想想,
只是想,不去做,
这叫空想,到头来就变成空白,
人生的故事就变成空白的纸。

跟你分享自己的经历,
很久以前我已经很想做好多的事,
可是每次就只想,没去做,
担心很多的问题,功课和时间的安排,
又害怕自己能不能做到。
很多的梦想都想去做,可是,
就象所说的;发梦的想而已,
永远都只是梦,如果没去做。

其中之一就是,参加舞台剧。
在很久以前我只是想,可是没去行动,
一直找好多的戒口给自己。
直到这次,我真的去加入剧场。
才知道原来戏剧表演,很好玩,也认识
了你们真诚的朋友。虽然自己没天分
在这领域,但我还是会很认真的学习。
至少我曾经体验过。多多指教。哈哈。。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尽量地去做,
不要只空想。这样人生的故事就只是空白
一篇。我希望你能从中有所领悟。aki~加油

Anonymous said...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