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圣诞节

“我们有BBQ。。。”
我想了很久,好吧!我决定回去
平安夜前夕
我和那两个傻佬去吃彰哥面之后去leisuremall走街
感觉奇怪,不懂怎样面对这两个给我不同感觉的人
临下车前,你丢了个圣诞老人给我。。。
我吓到了!我本想送份礼物给你结果我没时间去买
那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我会记得
我好像也送过你一份礼物而已
我答应送你的我一定会做到但我等时机啦
不懂你还记不记得
我看着圣诞树灯亮灯暗
每天重复着
但我却在平安夜前夕离开了他
结果觉得很不惯
好像生活已经习惯了有他
不懂后天回去会不会还在呢
我们无法一起庆祝 其实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过 但我的身份不对
但收到你的信息时我很开心
我收到了两份圣诞礼物
一是圣诞老人二是honeystar
我们在eugene家谈天,谢谢gene妈妈对我还是那么好而且还对我的事那么记得
我们来到station1喝茶玩积木
好厉害哦
我们叠了30层楼高
10 9 8 7 6 5 4 3 2 1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电话没有以往的一直响
我的朋友也只剩你们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1 comment:

yicookies said...

原来你的圣诞是这样过的....
以朋友的身份渡过每个季节
轻松,开心...
有种关系胜过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