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我怕怕怕怕怕。。。

请不要再对我多加猜测!
我是我!
原始的我!
请放过我好吗?
我会感激你们的!
谢谢!!!!!

希望欧多拉的魔力北极光可以发现我带我展翅高飞!
我不想再留在这个沼泽地带!
我只想活的宁静!
求求你!!

我是简单的我!
不是你们眼中的复杂,深不可测的我~
我只要简单开心的渡过~

可以把笼子的锁匙交给我吗?
我想偶尔出来透气!
我真的会感激你的!


i beg u!!
i really beg you can give me some space to take a rest..
i hope you agree...
please don't force me to face so many things...
i can't handle even i can i oso pretend i can't...
i just a simple and easy girl...
stop guessing who i am...
i am a 18 years old girl...
i stay at klang bt now rent a room at petaling jaya...
i studying at UTAR...
this is all about m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it. said...

欧多拉是哪号人物?

Unknown said...

在逞强要求简单的同时
你已经没有那么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