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落幕

《恐龙蛋》落幕了!

我也不再是灯光了!
我很庆幸可以当到灯光!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
我很幸福的~有你们的陪伴!
这个之后我不能保证之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了~
我累了!真得很累!
家荣说得对!要挨的!要能经得起考验!我不懂能不能坚持下去!
这也是我一直在犹豫的事!

盈洁,对不起!
那天突然在你面前发脾气!终于看到我的真面目了啊?!
我不是个好人!你们总是觉得我不是那样的其实我是!
我和仕昀一样!有很多面~
“你累吗?”这是我第一次问仕昀的问题!
从第一天我正式加入恐龙蛋说起吧!
我第一天来到茶时是帮佶蓬做鸵鸟身~当时我们还在取笑它是摇篮。。
之后我来到茶就被调去帮助布景了!
开始了做鸵鸟蛋,画画,上色。。。
当要接近演出时我又被调去帮助造型组!
我做了运动员,家庭主妇,洗头妹,火锅头。。。的头饰,缝玉女和观音的衣服~
意华说得没错,我这次的办事速度慢了很多~记得长屋时我一天可以做五件事但这次只能做两件。。是什么原因?
正式进剧场时我开始了灯光的工作!
有了个新的绰号叫:猛女!
爬了很高的楼梯吊灯!原来我是做到的~
每天流满身汗,回到家累到没力~功课做到来已经深夜了!
这是我选择的怨不了任何人!
我逃了两堂课!两堂电脑课~
我想这星期去他应该会问我是谁吧?!哈哈

掌声响起!
“欢迎大家来到厕所。。。。。”
第一场的演出开始了!我出错了~
对不起!我的无知~
一场场的演出过去了!来到了尾声~我心想终于可以休息了!
但心其实是很沉重的!放不下很多很多~
这段时间我不断的接触很多人!
我认识了仕昀,晓芬,若冰。。。
我对他们的第一印象慢慢的改变了!
谢谢这次的机会让我觉悟~我以前总是那么的砖牛角尖!
我很坦白的把实情告诉了你!以前我会怕别人瞧不起我但现在不会了~
应该很难相信吧?!凤琪应该不是想酱多的人但原来她是~
我不是那么的可爱!不是那么的能干!

演出正式落幕了!
台也拆了!
所有东西是时候结束了~
谢谢你们前来观赏《厕所有个恐龙蛋》!!

4 comments:

it. said...

说真的,那只是一种情绪。
虽然是负面的。
况且,没有一个人是不多面的。
倘若哪个人只有那么一面,恐怕他没有在这社会生存的能力。

放心,大家心知肚明.
办事能力最慢的人在此,自由是也。

yicookies said...

情绪的发泄我觉得自由应该是不会介意的
因为总觉得他忍耐的能力超级好
我时常作弄他,他都没生气
你的情绪化他应该也不会放在心里
况且
讲到情绪化我好象也蛮严重的
如果有天我们俩都闹脾气
你说我们会不会就在此不会再做回朋友了?

DINO EGG
也让我见识了很多东西
了解到其他我一直接触不到的人
讲真的我觉得这是个蛮不错的回忆
虽然短暂
但我珍惜

很多很多的感受不能一一写出来分享
或许下次见面时我们可以分享各自的感受

tamago蛋旦 said...

i think u r rite...
she nvr get angry in front of us although she is...
i feel happy bcuz hv a fren like her...
thanx u al..
u al make me feel warm cuz stil hv ppl is concern me 1...hehe
c u al on saturday...hope wil hv a happy training at dat day...

Unknown said...

宝贵的几堂课
做么要断定你是怎样的人?
做你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