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期待

这几天我跟你们谈了这个话题!
你们问我期待吗?
你们问我开学愉快吗?

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开心!
爱美丽亚说中了!
我不是想读这科的!但我还是选了!
请原谅我的愚昧!

开学时看到大家都很开心紧张。。。
而我却无所谓!
我不期待!没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我好想念大家!
跟你们相处得愉快多了!

人总是要长大的!
我又迈入了另一个旅程!
我的旅程似乎充满了色彩!
但我不喜欢他的颜色!

我唯一期待的是找到我想要的!
我的脑袋突然停止操作了!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我想我们都一样
迷失了自己
找不回单纯想要的勇气
我期待我不会放弃
不会再哭泣

加油了!不管属于我们的未来是如何的.

Unknown said...

以平常心看待
等待惊喜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