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怀念

今天我和我的classmates去time square唱k!很怀念与你们一起玩的日子~
今天我没有特别的高兴!没有特别的享受其中~
可能是少了你们吧?
我不习惯!还记得我进到房第一件做的事吗?“脱鞋”
但是今天几乎所有时间我穿这让我觉得不舒服的鞋~
我找不到无拘无束的感觉!
跟你们在一起我可以一丝不挂的表露自己但今天我做不到!
我不自在!
在想如果有你们一定很开心!可以发泄所有不愉快!
发泄心中的压力,厌倦。。。
当我点了“第一天”时我很开心因为我希望有方法让大家热起来!
不要再坐着冷冷的!
果然有效但之后我打算打pass给下个是他却令大家变得没心情被浇熄了!
我的kaki们!好想念跟你们玩乐的时光!
一起颠!一切狂笑“平到笑”!
逛街吃饭吹水看人!这是我们的共同活动~
少了你们我提不起劲~
我好怀念那是一起出来的日子!你们呢?
你们会想念吗?还是只有我一人一厢情愿?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平到笑”
真的平到我笑到肚子痛。
那当我们再次遇见的时候
我们就一起发泄。
哇咔咔


你不会是一厢情愿的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tamago蛋旦 said...

开心你还记得!
我对你们的记忆还是很深刻!
但现在对他们没有太大的期待!
我跟他们玩不起~
我是不是太依赖你们了?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是不是太过于保护自己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Unknown said...

我的记忆很差
尚若有一天我不记得
请你提醒我
因为不是我选择忘记
而是忘记选择了我


不需要有太大的期待
因为当你期待
你就不会知足
也是送给我自己的话


或许不是依赖
是信任
或许不是自私
是缘分
或许不是过于保护自己
是害怕伤害
你没怎么
你还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