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离家出走

2005年5月28日
我正式离家出走!!
我搬进了一间没有娱乐没有措施的四面墙!
我开始了早出晚归!
我开始了上学日子!
我开始了剧场生活!
我开始重新学习跟人共住的方式!
我开始认识新同学!
我开始被承认是成人了!
一切都开始了......
很累!很辛苦!
但这是我选的!
这种日子我还过得久吗?
我希望可以吧?!但也想停止了!
我又犹豫了!
对不起!我想我会离开你们!

5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大家的生活都在改变了
我们总是该学会成长的
以前有好朋友陪伴
有事可以找朋友讨论
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想我们大家都在犹豫吧!
犹豫着是否该离开
想着该做什么
担心着自己的责任是什么
其实心里有了答案的
只是不敢踏出第一步而已

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天你说你的心情在我们离开后
变的沉重
我们何尝不是
在踏出门的一刹哪
心动摇了
只是有些事不能再回头了
不然痛苦的就只是自己
原谅我的自私
擅自的离开

(我发现自己又开始不明白自己了)

tamago蛋旦 said...

me too....
ytrday i chat wif eon!!i told him wat i feel...i noe mb he wil think me veli stupid o watever bt i reali tired to do everything d...
i hope can stop down let me think n dcide wat shud i do after this...
mb v r selfish bt act v nid to think for our life,our future!!!
i cnt 100% comfirm i wil do the best choice bt i oso dun1 make a stupid idiot choosen...
i oso dun recognize myself...
everytime after i do my decision i oso wil regret...mb i m nt a easy satisfy person!!i cnt let my way goin simple bt wil make myself veli tired...
i miss u al..n feel lonely after u al back..i thinking shud i leave wif u al???bt i din do it..mb i noe dis is my responsibility to complete my job!!i m nt blaming u al jz 1 tel u wat i think.i noe my heart ady gone..no more love drama bt....
mb like ytrday wat was milo told me..dun simply give up!!jz can say:i wil try my best...

ting said...

aki,

累了就休息。。。。
我认识的aki是个坚强的女孩!
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
加油!

tamago蛋旦 said...

i duno whether i can tahan until when...
i hope i will bt i noe i wil let go on 1 day...
i try...
i m nt dat aKI anymore!i bcum selfish...
duno la!!i nid time...

yicookies said...

我尝试让自己走过去
但是前面太多的障碍
为自己找太多的借口
家里,学业,金钱,时间,想法
都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我知道自己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也知道自己的责任
可是......
太多的阻扰
我或许不会长时间的离开
但我会让自己暂时的停下喘口气
搞好我的学业先
不然前面的学业都弄不好
那我还有什么资格去TEA帮忙呢?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if you want to gain something, u muz put off something"

(纯粹个人想法,可能我真的也变自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