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空间

我想有个空间!
不懂有多大也不懂是否坚固!
我只需要个避风港!
我累了!!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我懒惰回答你了!!



我想要个肩膀让我依靠!
不管是宽是瘦!
我只想靠着休息!
我困了!
不要问我忙什么!
我想你也知道!!



我想找个人说话!
不管是你还是他!
我只想要发泄!
不要问我是不是很多不满!
我知道你明白我在想什么!



我想放假!
不管有多长!
我迷路了!
不要问我要去哪里!
我只想到处去看不同的事物!

请你们让路!!!
谢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需要一个空间
可以让我呼吸喘气的空间
可以让我看见自己的空间
可以让我听见自己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