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过程

意华说得没错!我的身边真的有很多古怪的人~
昨天我们三个坐在一起吃饭谈了很多~
她的生活真的很多姿多彩!我不禁羡慕了~
我不能像你一样!可以那么的坦然!
我有太多的不敢!你的勇气是我比不上的~

昨天在跟同学讨论功课时它们突然说我是个不简单的人!
他们说我有很多的“东西”是他们预计不到的!
其实我不是!我很简单!简单得自己也预计不到~
我要求简单!我看东西简单!我想的东西也很简单!
(到底是我简单还是不复杂??)该怎样去区别?

厕所真的有很多的事情发生!
以前我会很赶的一上完厕所就离开~因为那难闻的阿莫尼亚味!
昨天我慢下了脚步!听到了很多东西~
一对女生在厕所炫耀~几个女生在厕所分享美容品~
这些我一直都不会去理会的~
原来我已经变得跟大家一样凡事都要快而忽略了很多!

那天我和仕昀去茨场街买布看到了一个男生~
当时他在讲着电话但我们很不约而同的在听他的对话~
这算不算是侵犯别人私隐?(但他也说得太大声了吧?!)


这段日子过得好累哦!!
我需要冬眠!不要再打扰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