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薰衣草




我爱薰衣草!


曾进有人为了我到处找薰衣草!
但我最后还是没能拥有它!
因为这里无法种植薰衣草!!

《幸福的瞬间》的海报背景是一片薰衣草!
Kim Gary的设计也是被熏衣草包围着!(太久没去了不懂现在是怎样的)


我在薰衣草里感受到幸福!
我一直无法拥有是因为我不配拥有幸福吗?

不用担心最近我过得如何!
我只是开始了寻找我生命中薰衣草的旅程!

3 comments:

it. said...

555555~~~
《幸福的瞬间》。。。。我要vcd!!!!!!!

Unknown said...

希望你找到你想看见的风景。



我也要~~~~~~

Anonymous said...

我...

也有个薰衣草的故事.

你要么?我还有保留一些些呢...

-曼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