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很久

从今天起我应该会更少在这里写博客了~

妈妈生病了!
爸爸跌倒了!
姐姐要生了!
演出要到了!
我要开学了!
我又撒谎了!
我又变胖了!

我依然是单身!
我依然是个乱发脾气的女生!
我依然是个爱大笑大哭的女生!
我依然是个争取男女平等的小市民!
我依然是个什么都担心一餐的我!
我依然是个爱戏剧的小忍者!
我依然还在三心两意的烦恼着该怎么办!
我依然还在思考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依然还会想起书里的情景!
我依然还是会找你诉苦!
我依然还是你们认识的我!!!!

过了很久很久!
但我还是一样!没有太大的改变!
就如伟福说的:我还是初三时那带着眼睛一幅呆样!
祖德说的:大肥婆!
八婆成员们叫的:肥凤!
秋坪叫的:傻婆!
惠敏他们说的:坏女人!
姐姐们口中的:懒惰人!
爸爸说的:爱哭包!
宝宝们心中的:可怕严格的小姨!

过了很久很久了!
我在你们的心中又是什么称号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依然是凤琪咯~
我不喜欢改变的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