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等你?爱他?中立?

love is nothing,
to love is something,
to love and love is everything.


这是你今天对我说的话......
你希望我能明白...但我不想明白!
我边跟你聊天边流泪...你看到了吗?
不懂为什么不知不觉看了就想哭...
当时我的心真的很痛...
难道我们之间没有值得挽回的?
你希望我接受他...
但我不想...
你总是说你不值得...我会后悔...
我不想忘记你!!不想放弃你!!!
我很蠢的问了你:我接受了他还可以等你吗....
你对我没信心,我也是!!
到底爱情是甜品还是毒药?
我上瘾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毒药!
即使痛,即使错,你也还要爱下去。

tamago蛋旦 said...

是啊!
明明清楚知道还是想试。。。
有时还真希望喝了可以永远沉睡在里头!

Unknown said...

可是总有一天,梦依然会醒。

yicookies said...

"我不再爱他,这是确定的,但也许我爱他。爱情太短,而遗忘太长。“

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有些东西需要放手的
因为你心里一定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只是你自己不去相信而已。
面对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