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07

愿望

我是个贪心的人!
总是在要求更多!
我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注目,大家的宠爱!
我希望得到你的爱!
我希望你能过得快乐!
我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未来!
我希望你可以赶快从友情的伤痊愈!
我希望你能跟我一起过每一天!
我希望你能健康!
我希望你能离开他们跟我们一起过完下半辈子!
我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愿望!
我希望你不再受到伤害!
我希望你们回来剧场!
我希望跟你们建立更美好的关系!
我希望一切都顺心顺意!



贪心的我最后希望:我能有很多无穷的愿望可以许!
希望每天的愿望都能成真!!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猜想,愿望的存在价值就是让我们的生命里有一种期待。就因为这一种期待,让我们积极等待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