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美丽的谎言

今天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我希望你能不要再这样对我们了!我真的承受不起~
1989年7月3日,一个小孩出生了!
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我活得很幸福吗???我告诉自己是的!


我的家庭真可爱,幸福快乐又自在。。。


从小我习惯跟妈妈睡!我习惯睡觉时握着她的手。。。
习惯上厕所一直喊她!习惯上完课就回家告诉她我整天发生了什么事!
习惯生活中有她的存在。。。

现在我很想对她说“对不起”!
我对你说了很多的谎言!



eva告诉我这是美丽的谎言!是真的吗?
妈妈会理解我吗?我希望是。。。



刚才我看见你讲电话时我心里不好受!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我还是不能接受。。。
你的开心,我们都看在眼里!!
当我帮你拿电话时,我真得很想帮你姐然后对他说:请你不要再打扰我们!
但我还是吞下这口气!因为我告诉自己不能就这样向你们低头。。。
请原谅刚才我对你的冷淡!我心里也不好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也和你一样。
往往控制不了自己,而做或说了一些很无理的东西。
然后又自责。
可是,往往我都没有道歉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