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三岔口


生活颠倒了!!
我不敢对他有要求。。。
对不起!我辜负了你的意思。。。
我不敢尝试!!我不想伤害他。。。
看到你在网上我总是犹豫。。。是否该主动找你聊天!
以前的我一定会。。。但现在。。。
我很贪心!!!我的心好像装了两个人。。。
我不想你跟她好。。。不想看到你们在打情骂俏!
因为我怕!!我怕你会喜欢上她。。。
不是第一次了!为什么我喜欢的都会变成酱?我失去了信心!!
我求求你!!不要再来跟我炫耀。。。
我害怕看到你们之间的来电讯号!
我伪装一切自然,一切都不在乎。。。其实心是痛的!
我好想忘记一切!!放下一切!!!
三千根烦恼丝能否停止操作?

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三千根烦恼丝停止操作,你就能开心吗??

tamago蛋旦 said...

我不懂所以想尝试!
很笨吧?但我就想笨笨的去做一件疯狂事。

Unknown said...

真的要一根一根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