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当下的Moment

最近很喜欢这个用词


当下我抓住了我的幸福

当下我说了我想说的话

当下我愿了我等了五年的梦

当下我不后悔的做了这个决定

喜欢和你相处的时间

喜欢和你看戏的过程

喜欢当下很靠近的感觉

虽然一直觉得心里不好受 但给我再选的话我还是会那么做

因为我学会了珍惜当下 想就去做 对就去做 我会记得这段不长不短的美丽回忆

有时不是悲观 而是我学会了面对

不是我的就不会是我的 不可能的我还是不会去期待



今天我很珍惜当下的聚会

谢谢你们陪着我度过这段时光

今天我去看了一部还不错的orphan

我看得很累 快虚脱了 我竟然和矮霜抱在一起 因为我们都太紧张快崩溃了

蘑菇今天和我们见面

其实很想念她 我没来得及和她拥抱

虽然回到家被骂了下 但我觉得值得的


你们也要好好地去珍惜这个当下好吗

我相信你们过得更幸福

No comments: